Tuesday, September 30, 2008

Paper 2.6/ F8 Audit and Assurance

亲爱的上帝:

上帝啊上帝~这是我考无数次的考试,我感觉很丢脸,觉得自己很没用。
我知道你一定有你的旨意,可是无知的我并不晓得。 亲爱的,请你让我知道, 是什么原因。
是要教导我的耐心,对你的信心??是要让我越挫越勇,让我在困难之中总不忘你的恩典?

亲爱的,这是我人生之中多难的一堂课!

请你一定要指引我。

你告诉我,即使100之中的其中一只羔羊迷失了,你也不会舍他而去。我想,在这堂课中,我迷失了。
我仍然相信你答应我的, 你不会离我而去。

亲爱的阿爸啊,你知道我能忍受多少,你并不会将我所不能忍受的试炼加于我。你叫我经过试验,是表明你信任我,我必不会辜负你。

我会努力读书, 荣耀你~ 上帝我爱你~



奉耶稣的名,我祈祷。AMEN.

慧双
30。9。08

No comments: